2014年6月2日 星期一

噩夢

一:

在南部,從臺北藝術大學下了捷運之後
她問我說:ㄟ ?你的包包呢?
我:啊!好像在車上!
於是我跳上車,找了好久,沒有看到我的東西,這時候已經過了兩站。我只好走出車廂想說搭車回頭,可是車站的設計居然是我需要出站再進站,可是我身無分文,於是我只好走向服務台,跟櫃檯解釋我朋友在哪裡等我,然而最後到底有沒有搭上車我已經忘了,但是突然的我失去意識,酥醒的時候躺在一個黑暗的房間裡,突然想到我要回去,可是我不知道在哪裡,恐慌著,我現在在哪裡?手機呢?我摸索著,拿起了一台Home鍵貼上貼紙的iPhone,不知道為什麼掙扎的喊叫著。

二:

和朋友約了個時間碰面,等待的時候有點無聊於是逛了逛商店,她來了之後,我們一起去挑了一檯印表機,可是我好猶豫,因為它只有一個功能是我想要的,於是我想:我真的要為了這功能買一檯印表機嗎?最後我還是沒有買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