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0日 星期六

夢境 16 Feb. 2016

我和那位女性一起看了一本英文書
看到她還沒看的地方
我依偎在她身上
她唸起其中一段,便轉過頭來
我親了她一下,她似乎有點驚訝但是卻伸出了舌頭
擁抱著她,那個感覺好安心
她躺再懶骨頭上,我從她腳邊慢慢的爬上去凝視著她,又吻了她一陣
早上我想找吸塵器,於是打開通往陽台的門
發現陽台積滿了雪,一條響尾蛇蜷曲在那搖著尾巴發出聲響
一群人在外面清理著不知道什麼,其中一個拿著這個公寓的吸塵器
直到陽台變得好乾淨,他們歡呼著
突然他們說,這裡應該可以做點改變
於是把我們的陽台改成可以看見天空的玻璃頂
他們問:這樣不錯吧!?我們說:恩,可以看到星空真的很不錯耶!
可是他們把我們的房間也變成那樣的陽台了,而且和隔壁連在一起
我說,你們這樣我的房間怎麼辦?他們沒有回答,就開開心心地走了,
我走到隔壁按了電鈴想要借個東西,開門之後我走進一個房間
似乎要通過窗戶才能到達另一個房間,外面下著小雨
我大拉拉的爬出窗台,走進另一個小屋,他們正在看電影
於是我跟他們說我想藉張紙條,得到了一疊紙,有個台裔的男孩跟我說她爸爸也是台灣人
這好像是他的房間,我再度穿過窗戶回到原來那個房間,確認了手上的紙條
然而沒有一張紙條是空白的,上面都記載了一些化學物理的公式
於是我離開那個公寓要回到自己的公寓前,遇到了一組人
媽媽是歐洲人,爸爸是亞裔,似乎是幫他兒子在找房子
除了大兒子還有他弟弟也跟著來了
我跟他們說隔壁那裡好像人還沒回來,要不要先在我這裡喝個茶
於是我就帶他們進屋裡看看,他們也問了我這間房子什麼時候會空下
我說我也不知道,哥哥在屋內東看西看,弟弟則那裡跑來跑去
他說:誒?這裡可以通到隔壁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