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2日 星期一

時光倒流

如果時光倒流可以做什麼
如果時光倒流可以改變什麼
小時候常希望時光可以倒流
讓我重新做一遍
也許可以做的更好
但是也許會弄個更糟糕

人是不是有太多時候
希望時間可以倒流
回到那個還沒決定的時候
讓自己可以逃離那個選擇

但是回到那個時間點
卻不能阻止事情的發生
只會讓人不斷想讓時光倒流

然而這個只存在夢裡的幻想
也只能讓記憶回到,停留在那時候
重溫舊夢讓現在更躊躇
打住一切前進的腳步

--------------------------------------------------------------------

林志炫-熟情歌
2005/04
時光倒流

人最孤獨的時候
還要記憶做什麼
不如抬起頭來看天空

所有人都往前走
誰都不夠退後
沒有雲會停在半空中

以前的我
你最了解了
我要的並不多
請讓我回到那一刻

告訴我時光怎麼倒流
我用世界去交換你和我的時候
那些未完成的夢
什麼人可以帶的走
那一天是我們所有的快樂

請別說時光不能倒流
那是短短的幸福但是屬於我的
讓我可以跟著想像的路勇敢往前走
我只要這一分鐘讓我回去看一眼 你

雲 請你暫時不要走
請你陪我ㄧ分鐘
能不能  這樣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