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2日 星期一

Miss mama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今年忙碌的四月後
來不及稍上祝福,僅以此歌寄情

旅居德國至今已是一年多
少了家人的照顧,多了朋友的關心
而娘親終究是娘親
但願她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莫再為她家小孩煩心
我們都長大了,雖然還帶點任性

也許吧!用寫的比用說的容易
每每跟老媽說話都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我並沒有忘記她為我付出的一切

--------------------------------------------------------------------
林志炫 - 單身情歌
1999/12
Miss mama

你的那張結婚照片 放在床頭邊
同樣位置同樣畫面 伴我多少年 那張羞羞答答
漾滿幸福的容顏 已是深深淺淺 歲月刻花的臉
我的未來一天一點 逐漸在展現 你的明天一夜一寸 無形的縮減
是你默默付出 讓我擁有一切
是你讓出青春 換我一個永遠
我可以放棄全世界 只求能夠多愛你一天
就算物換星移 我的愛永不變
我可以揹起所有累 只求看你快樂每一天
在飄雨的冬夜 在六月艷陽天 我唯一的心願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