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8日 星期一

關於記憶

一個禮拜的胡鬧和旅行
就這樣在今天劃下句點
從Tübingen到Düsseldorf
從Düsseldorf到Marburg, Ulm
最後回到Tübingen

一連串的歡笑中渡過這個禮拜
輕鬆被風吹亂
壓力隨著落下的雨滴沈重
或許多兩瓶啤酒會讓人開心

在德國的好處我想除了方便旅遊和好喝的啤酒之外
當然還有很多只是一時我也想不出來
當一個人獨自面對電腦的時候
或許就會覺得待在台灣其實很幸福

似乎寫著寫著就脫離主題了
關於記憶這回事
只能說逝者已矣但來者無影
曾經怎樣的快樂都會成為過去

或許該讓某些事就這樣沈澱在記憶的瓶底
偶爾手賤搖晃瓶子的時候
還可以喝到相同的可可亞

今晚就讓我醉倒在這裡
陪伴我寂寞的地毯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得很開心後
聽說你對tuebingen歷史如數家珍欸
原來你還有這一招啊~
我弟給你帶可以嗎 muhahahaha....

匿名 提到...

兄弟
我只能說
來了很多次我依然不知道怎麼在這裡留言
原諒我瞎(羞愧)
所以
嗯 必須很虛假的說
初次報到
請多指教

Djorkaef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