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夢境-奇幻旅程 / Traum - Komische Reise

在偌大的寢室裡排列的拯救計畫
我和一個小女孩討論著要如何營救人質的計畫
第一隊在哪個時間上去擋住攻擊
第二隊如何掩護
第三隊安排逃跑的車輛和路線
正當示範車子的路線如何通過路障時
卻在中途掉下橋樑

突然
看見窗戶外面一個個大象的腳
巨大粗壯的腳上面卻是人的樣子
五顏六色的彩妝
我們的交通工具漸漸通過沙漠地帶

廣播說:各位乘客我們遭遇到某種不知名阻礙請各位稍作等待
在停駛期間請勿亂動,城堡將會有所變動

我和那個小女孩跑出房間,發現地板一格格的在移動
我們跳上樓梯跑進一間教室遇到一位教授
他說你應該知道她在哪裡禱告
說完教室就消失了
眼前出現迴廊

我小心翼翼的爬上中間的樓梯
朝著哭泣的聲音前進

在長廊的左側一道被鎖死的門
透過上頭的玻璃看見裡面的個個房間
破門而入後
在左側第三室
我看見一朵玫瑰花傾斜的穿過門把
地上滿是玫瑰花瓣
而誰在哪裡哭泣?

那把倒插在地上的寶劍
上面的寶石閃耀著光芒
劍身卻滿是鮮血
我撫摸劍身看見那個禱告者的身影

趕來幫忙的學姊不停的道歉
我無助的坐在地上淚流滿面
不知道自己失去了什麼

-----------------------------------------
(Übersetzung kommt glei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