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 星期日

紅玫瑰 (改)

套用曲:陳奕迅, 紅玫瑰


刪著寫到改不完的文,電腦前被軟禁的夢
所有筆觸剩下修改的空,拼湊我的痛
在夜裡趕工了之後,卻仍然訂正的滿江紅
刪到實在頭痛,改的太多,只希望會過。

是否Dead Line訂的太輕鬆,過度刪改不癢不痛
對著燈虹,血絲佈滿瞳孔,終於參透,終於隨便亂兜。
停不住的思考在騷動,不用咖啡就醒到晨鐘,
畢業之後,還有回國的恐,藏在心中,卻浮上我臉容,又失落。

黑是咖啡濃香盈滿堂,黑是鉛筆墨般平庸
黑夜昇華那僅有的腦波,也使人靈空
在夜裡趕工了之後,卻仍然訂正的滿江紅
刪到實在頭痛,改的太多,只希望會過。


是否Dead Line訂的太輕鬆,過度刪改不癢不痛
對著燈虹,血絲佈滿瞳孔,終於參透,終於隨便亂兜
停不住的思考在騷動,不用咖啡就醒到晨鐘,
畢業之後,還有回國的恐,藏在心中,卻浮上我臉容,又失落


是否Dead Line訂的太輕鬆,過度刪改不癢不痛
對著燈虹,血絲佈滿瞳孔,終於參透,終於隨便亂兜。
停不住的思考在騷動,不用咖啡就醒到晨鐘,
畢業之後,還有回國的恐,藏在心中,卻浮上我臉容


停不住的思考在騷動,不用咖啡就醒到晨鐘,
畢業之後,還有回國的恐,藏在心中,卻浮上我臉容,又失落



PS. 人在壓力無限的時候,總是會做出一些傻事...比方說這樣,就在我這幾天陷入困境之後.....終於出現了以上的改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