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13日 星期六

台灣紀行~~颱風天的迷思

他來了
捲起海嘯
帶走一切不安

或許颱風天是讓人沉思的時間
只有在哪裡都去不成的情況下
才能夠一個人獨自面對最原始的孤單寂寞
風雨交加的天氣讓人無限不悅

無法接受一絲絲不快樂的氣氛
無法接受一絲絲黏膩的感覺
落下的水珠封住皮膚上的毛孔
讓人感到不自在

逃避任何不自在的感覺
逃避任何不愉快的情緒
我選擇在這個時候發瘋
或是把自己灌醉

到台灣的第三個禮拜居然是以颱風天收尾
而最後一個禮拜居然也是以颱風天開頭
我討厭颱風,就像我討厭蔥一樣
不愛不愛不愛

打亂我窗台外的盆景
也打亂我的好心情
不可愛.....
一點也不可愛~~!!!

3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蔥好好吃...科科
其實颱風天不錯啦
你脫下烏龜裝了
所以你忘記晚一天收假有多爽
我弟連三次
放三天...
該死的爽兵
為什麼當初我沒有>"<

PSC. 提到...

這種事還是不要記得比較好
哈哈哈哈~~

cakeca蛋糕卡 提到...

所以麥克阿瑟說如果有人要用一百萬買的他軍中經歷,他不願意賣;如果有人要給他一百萬讓他再經歷一次,他也不願意


這禮拜又颱風了...
看來我弟又有假放了...是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