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9日 星期一

異夢(一)

一個小時候曾經做的惡夢罷了
可是卻又如此熟悉

在熟悉的路上騎著腳踏車
在放學回家的路上
我愉快的往前騎著
直到跨越金華街之前
景色就跟往常一樣

我來到一個被白布覆蓋的空間
就在回家的路上
它的陰森讓我在遠方就感受到
這個陣丈延伸著
似乎家就在這個不知名喪禮的中間
我暗自抱怨著喪家的自私
擋住後面所有人的路

我硬著頭皮往裡面騎去
充滿白色布條的場地
沒有半個人影
擺滿圓板凳卻沒有人坐在上面
遠方遺像中的人似曾相似

在這光線些微透露
夕陽的腳只能輕處它的外皮
穿透不到場內
在六月中我在那裡打了個冷顫
打從心底有一股莫名的寒冷

我只想快速通過這裡回家
這個場地還真深
騎了好幾個小時才清楚的看到遺照
遺照上的人長的很像爺爺
我忍不住好奇的往棺木裡看

喝~~!一具冰冷的屍體卻還有紅潤的臉頰
還露出微笑,不知道它在笑什麼
突然一個驚恐的騎著腳踏車拼命的往前
想要逃離這一切不真實
卻回到了入口

我慌張了...不知道該怎麼辦
不只是騎不到終點
連回到永康公園或學校都沒辦法
只能無限的在這個場地裡騎

直到我撞到了那具棺材
整個人跌近棺材裡
接觸到那具死屍後嚇暈

3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好恐怖的夢...
你遇到阿飄了嗎...科科

PSC. 提到...

你是睡不著泥?
還是剛起床?
哈哈哈哈~~
天知道這什麼鬼夢啊~
不過小時候的夢啊~
唉~有時候還真是記憶猶新
真希望來個誰幫我把惡夢都吃掉

cakeca蛋糕卡 提到...

我都半夜上網到天亮才睡

我國中時有天晚上躺在床上寫測驗卷
想說累了就閉眼休息一下
但沒睡著
幾分鐘後我想起床卻起不來
我看得見天花板卻全身無力叫不出聲
等我心中默念佛經之類的
結果就正常了...我去問我媽...
我媽還說我在做夢
好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