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6日 星期六

認識我嗎?


Über Posung 通識篇 powerd by 认证游戏

在朋友的部落格上看到的小玩意~
一時好奇就也來弄了一個~
當然啦~好玩而已囉~~哈哈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居然敗在阿娘那一題@@""""
虧我那麼好心選"阿娘"
.....

這是陷阱
是陷阱.....

PSC. 提到...

啊!那是為了你寫上去的耶!
你看我多好心~~

匿名 提到...

原來你沒有去過韓國喔...切

PSC. 提到...

ㄟ?對阿我是沒去過韓國~
樓上那個匿名...這也太難猜了吧!

匿名 提到...

什麼!? 我錯了三題!!
OK!!...其實我們不熟,對吧XD

真是太超過了.........

PS. 綽號那題我也錯了說,其中只有一個是我取的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