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0日 星期五

100篇

其實沒什麼好紀念的
不過今天是雙十國慶
就拿來這樣紀念一下好了

台灣~我的愛!
祝妳生日快樂

祝福在這塊土地上奮鬥的人們有美好的未來
祝福那些正處在水深火熱的能夠順利度過一切難關
祝福那些需要感情的能找到自己的伴侶
祝福我的家人,我的友人,我的愛和我的想念

熱戀這片土地的人們
努力不懈的人們
你們辛苦了
即使局勢多麼混亂
即使始終陰雨綿綿
你們的努力照亮了這個國度
你們的汗水灌溉了這片土地
而遲早他會有發芽成長的一天

--------------------------------------------------------------------

獻上一卦:
坎震屯

屯,元亨利貞,勿用,有攸往,利建侯。

初九:磐恆,利居貞,利建侯。
六二:屯如邅如,乘馬班如。匪寇婚媾,女子貞不字,十年乃字。
六三:即鹿无虞,惟入于林中,君子幾不如舍,往吝。
六四:乘馬班如,求婚媾,往吉,无不利。
九五:屯其膏,小貞吉,大貞凶。
上六:乘馬班如,泣血漣如。

2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看來你該上國慶台上去演講
你講的比馬冏還煽情會感動
果然是政治系高材生

那卦象是甚麼意思
測甚麼的

PSC. 提到...

這個卦是說
一開始的時候努力不懈是好的
不管做什麼事情
都要保持自己堅定的意志
才會成功

自己要給自己希望
但是末忘初衷

雖然我不懂哪裡煽情感動
不過演講這回事跟我一直都沒有緣份阿~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