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這是一篇抱怨文

話說這幾天讓人不悅的事情還真是多
一直斷線的網路
不見的Bahncard到現在補發的還沒到
瘋狂誤點的德鐵
喝醉無敵的醉鬼群

請容我罵髒話

糙你媽的死網路
一直給我斷線,今天也不是第一次了
已經好久都這樣,搞什麼鬼啊!

糙你媽的死德鐵
老是愛誤點,一直都技術上得問題
停在半路上害我很怕回不了家

糙你媽的死醉鬼
是不會在那裡睡唷,硬是要回家
整車都很怕你們吐出來或鬧事

糙你媽的死小偷
什麼東西不偷,你分明在台灣耶!
偏偏偷一張德鐵的Bancard是怎樣
偷了臺鐵也不會賣你打折票啦!

是怎樣最近都流行黑心就對了!
什麼都可以黑心....

2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我一直認為德國是理性而完美的國家啊

台鐵誤點是常有的事
你應該很少搭台鐵
以後應該很少了
西部全線地下化

最近看新聞
德國支持納粹理念的人開始變多了
小心點阿

PSC. 提到...

關於德國納粹我想是還好
至少在我們小鎮裡面
一半以上是學生

誤點...唉~
不知道該怎麼說
往往因為誤點會錯過車
可是也往往因為誤點趕上車
真是優喜參半阿~

德國一點也不是理性而完美的國家
糟透了!!幻想破滅?哈哈哈哈
不要有這樣的幻想就不會破滅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