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2日 星期三

單純記事

簡單記事:

今日起床後,窗外仍然是下著雨,這樣的天氣從昨天晚上持續到了現在,氣溫降到各位數,雖然中午我才慢慢想起身作點什麼事情,卻在打開電腦後不知所措,失去眼前的焦點。緩緩的泡了一杯咖啡之後,任由我的胃跟我抗議,我的腦跟我叫囂,還是把咖啡當成了第一餐,喝了。漸漸地我不是很在乎到底有沒有吃飯這件事,吃飯不過是為了填飽肚子,吃Haribo,或著是其他零食類產品,也都是可以飽的,懶惰?我也不知道,可能有點吧!或許煮飯這件事對我來說還是要一次煮兩個人以上的才會有趣,只煮給自己吃得時候就會開始懶散。我一向都喜歡煮給別人吃,但是煮給自己卻有一種不知所措的感覺,當然同樣的我也很懶得煮飯,如果有人會煮我也就懶得動手了。

打開我的iTunes,不用挑選歌曲的直接隨意播放,常常會出現很跳Tone的問題,上一首可能是中文流行樂,下一首卻是抒情搖滾,往往讓我自己呈現混亂的狀況,可是現在的我一直都處於混亂的狀況,任何的事情,在我眼前失準,判斷力下降為零,智商低弱,毫無EQ可言,動不動就想砸東西?這倒是還好,可是自虐的情況增加,比方說不吃東西隨它胃痛之類的。到底發生了什麼事,其實我並不了解,就像我之前說得,大家都不了解自己,可是卻很想知道別人。大概吧!可惜的是我沒有很想知道別人,只是會對某些事情很好奇而已,好奇也可以說是我莫名的個性吧,就是覺得ㄟ~我不知道耶~沒看過,沒聽過,也不曾了解,想要多知道一點,多熟悉一點,等到一切都被我熟悉之後,就開始厭倦了。

然而本來就沒什麼EQ的我,漸漸對於小事無法忍受,常常因為莫名出現的人然後受到驚嚇,或是因為程式故障,大發雷霆,也造成我現在不想作任何事的情況,文章被我扔在床上,電腦開著放音樂,不想煮飯,不願意進廚房,懶得出門,套一句現代人的話就是:你這個宅男!!也許吧就這樣待在家裡什麼事也沒有作,卻也不是我願意的,我根本就不想這樣,可以出去是多快樂的一件事!待在家只會讓我不斷陷入自己給的情緒罷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