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網誌爆增的一個月

似乎會是網誌爆增的一個月
老實說我也沒有預料到會開始寫那個短篇
而且好像也寫的不太好
只是因為報告壓力太大所以就開始了

說實話,恩...我應該很少會想要動筆去構思一個場景才對
總之就是懶惰啦~因為要想太多有的沒的
而且寫到後來可能主角性情大變也不一定
所以往往故事都只有開頭沒有中間也沒有結尾

恩~那就希望這次的雲杉路可以繼續的走下去
我也不知道接下來會寫出什麼東西老實說啊~
還有麻煩看的人幫一個忙
不好看,沒有張力,故事不精彩直接回覆

不然我也不知道到底好不好看
自顧自的亂寫也不太好玩
如果對劇情有想法也可以跟我說
或許對劇情發展有點幫助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