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關於懶惰

我必須坦然的承認我很懶惰
一直都是如此
當我女朋友的應該會很悶吧
因為我實在太懶惰了~誤....

哈哈~老實說懶惰這種事情
應該大家都會吧
整天倒在家中什麼事情都不想做的時候
呈現了一半的情況

明明報告就堆積如山
倒下來都可以壓垮我
卻還是完全沒有動力去寫
真是很奇怪人

懶惰成性的我
漸漸的不太想煮飯
可是老實說
煮給我自己吃,實在很悶

吃太多就是吃不飽
往往就會出現
不然就是太難吃被我自己倒掉
然後就沒食慾了

恩~關於我的懶惰
大概就跟我的任性差不多吧
一向都是很懶惰的!

3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交個德國女友
就不會有這種問題了

PSC. 提到...

如果有機會了話
可以唷~嘿嘿~~

喔不是啦~
我還是比較喜歡亞洲女孩低~

cakeca蛋糕卡 提到...

哈哈哈...
難講愛情來了誰都擋不住
支持你為國爭光
推倒他吧>/////<
以後有像蔣友柏那樣的很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