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日 星期三

未完成

這次回去有太多事情是未完成的了

沒看到的電影如下:
九降風
Always再續永遠的三丁目
在屋頂上流浪
PS. 我愛你
嗎媽咪呀!
........

九降風啊九降風
就這樣離我而去
看來只能等DVD了

沒吃到的食物如下:
火鍋
生煎包
飲茶
藥膳巴啦巴啦
燒臘
陽明山上的山產
鐵板燒
關東煮
拉麵
烏龍麵
.........我好想吃關東煮啊~~現在!!!(大喊~)

沒做的事如下:
泡溫泉....

我好想要泡溫泉唷!
至於為甚麼
就僅止於我喜歡泡溫泉
每一次回去都沒有泡到溫泉啦!

忘記帶到答應的東西....
失禮啦~我不是故意的


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