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小叮噹....



歌名:包青天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0m0s
作曲:楊秉忠, 編曲:孫崇偉
監製:, 填詞:孫儀

開封有個包青天 鐵面無私辨忠奸
江湖豪傑來相助 王朝和馬漢在身邊
鑽天鼠身輕如燕 徹地鼠是條好漢
穿山鼠鐵臂神拳 翻江鼠身手不凡
錦毛鼠一身是膽 這五鼠義結金蘭
七俠和五義 流傳在民間

就在我打完報告正想說終於可以放鬆一下的時候
很不幸的Page他當了....是的真的當了....
所以在我等待救援的這個晚上
我只好找一些事情來讓我放鬆一下悲愴的情緒....

結果呢....是個小叮噹!
但是為甚麼會附上包青天的詞呢?
昨天凌晨發瘋的時候我一個人唱了
包青天和小甜甜互套的曲目長達二十分中之久
結果朋友發現小叮噹也可以耶!
恩~那就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唱唱看
包青天,小甜甜,小叮噹互套亂唱
老實說對於壓力很大的時候還滿有笑果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