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6日 星期一

驕傲的偏執狂和任性

越是不穩越想去穩定的心情
我想大家都有
硬是要在風浪中掌舵的感覺
實在只有一臉的無奈

而我又在準備陷入自己給的圈套中
就像我朋友說得,你喔!就是犯賤啦!
犯賤懂不懂啊?自己給自己找這麼多麻煩
最後在來埋怨,或是悔不當初

我想犯賤這種事是很難改變的
就像我的任性一般,他過度的驕傲和自尊
黏膩的緊緊貼著我,成為我最差勁的伴侶
而犯賤不過就是過度任性下的一種

如果說我的犯賤和任性可以換來什麼
那大概只有我在我自己的循環中
不斷拿著同樣一隻利刃
不斷重複同樣的姿勢
不斷刺傷自己華麗的臉龐
飲下我驕傲的鮮血
在它滴乾之前

2 則留言:

cakeca蛋糕卡 提到...

不斷刺傷自己華麗的臉龐
^^^^^^^^^^^^^^^^^^^^^自戀狂


飲下我驕傲的鮮血
在它滴乾之前

這兩句我喜歡
很有感覺
我好像很喜歡血
哈哈哈

PSC. 提到...

我一直都是自戀狂啊~
如果哪一天我不愛我自己了
那大概就是快要崩潰了吧!
哈哈哈哈哈~~~

你真的超愛血的啦!
不是我在說~
不過我好像很久沒在網誌中
出現這種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