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5日 星期三

無樂不做 - 范逸臣

我想所有看過海角七號的人應該都會聽過這首歌
沒錯就是"無樂不做"
這首歌收錄在范逸臣的新歌加精選裡面
因為"海角七號"讓他變得家喻戶曉

然而我不是說他不好聽.....
(我也是知道有的人很喜歡這部電影或是這首歌的)
可是....老實說我第一次在電影院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
我非常有股衝動要在後面加上幾句
"黑松沙士,抓住你我的心"或是
"台灣秘魯!雄青!"之類的廣告台詞
可是怕旁邊那位覺得我破壞氣氛作罷...

以下不多說,請自己聽聽看~
如果說跟我有一樣衝動的....哈哈哈哈
那恭喜你!得到最佳廣告獎~喔!不是....
應該說廣告的威力無遠弗屆啦!

--------------------------------------------------------------------
無樂不做
2008/ 范逸臣/ 無樂不做 - 新歌加精選
曲: 范逸臣 詞:嚴云農


想蒐集夏天的熱 穿越叫 幸福的河
想做吞大象的蛇
不自量力 說真的 又有何不可
我想寫歌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天氣瘋了 海水滾了
所以我要 無樂不作

不要浪費 每一刻 快樂
當夢的 天行者

像妳這樣的天使 該有翅膀和名字
該美麗中帶著刺 該很認真的屬於 我一次

當 天是空的 地是乾的
我要為妳 倒進狂熱
讓妳瘋狂 讓妳渴 讓全世界 知道 妳是我的

世界末日 就儘管來吧
我會繼續 無樂不作
不會浪費 愛妳的 快樂當夢的 天行者

要快樂 OH~

--------------------------------------------------------------------



OS:黑松沙士~抓祝你我年輕的心~
OS´:台灣秘魯!雄青!

2 則留言:

Andreas 提到...

不能同意你更多啦!!
超級好笑的啦~ 黑松沙士和台灣祕魯!
有你的~
沒錯!
我的確也有這種感覺想要加上那兩句~

PSC. 提到...

真的吧!應該不是只有我一個認為吧!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