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9日 星期日

魔神英雄傳



好有活力啊!在寫報告不能睡覺的晚上
又想吐又背痛又OOXX的~~
居然被我看到這個!!!
真是非常的青春洋溢!!!
這是小時候很喜歡的卡通呢!!!
衝啊~孫達陸!(遭這好像是阿斯拉...)
不管啦~~都可以總之就是很酷!

不過當初龍鳳號出來的時候
我第一個聯想到的是
....這個名稱怎麼這麼像吃得啊!!
沒錯...就是龍鳳水餃~~
喔!糟糕...我餓了!(大驚...)
....我很餓現在....很餓又很累....

大概就是已經進入發瘋狀態的感覺
就是那種會把包青天唱成小甜甜
或是拿小甜甜來唱包青天之類的
哪天想不開就來唱唱吧!
很有娛樂效果~非常的好笑!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小學的時候超迷這卡通的。
喜美跟錫巴師父超可愛的。
話說回來孫達陸的頭髮怎麼可以這麼蓬啊......

PSC. 提到...

對啊~他髮量超多
以前小學還很想抓成那樣
結果都沒辦法

Andreas 提到...

我小時候還超喜歡有個跟這很類似的
就是有火 水 風 三個腳色~
都要在地板上劃一些印記
他們的機器人才會跑出來~
我最喜歡水的那個~
他是射箭的
好像還是一隻兔子之類的 XD

應該是吧~

PSC. 提到...

那個是魔動王~
或著叫做什麼大無敵的
我小時候還因此變得很紅耶~
因為那個火王的名字....
跟我的小名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