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回來 - 張信哲

話說昨日的報告事件發生後
我做了立即的處理
就是努力的尋找暫存檔....
很可惜的....徒勞無功....

所以呢...放上了這首歌

報告在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即使曾經不眠不休努力到半夜~
我的辛回不去了對不對
我辛苦不過一場夢而已

報告在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劃上那最完美的句點
我的辛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頂多只能寫到累~

啊~真的是很累~~~
--------------------------------------------------------------------
歌名:回來
附註:
語言:國語, 曲長:4m40s
作曲:陳小霞, 編曲:王繼康
監製:黃韻玲, 填詞:姚若龍

過去很熟悉 現在不懂你
想看你眼睛 你卻給我背影
就像滿天星 都跌進大海裡
我被放逐的心 又要往那裡去

我們在也回不去了 對不對
就算曾經幾乎擁有幸福的完美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你要的再也不是我能給

我們再也回不去了對不對
眼看就要讓滿心遺憾 為愛受罪
你的心回不去了對不對
不能去怪誰 頂多只能掉眼淚

如果問原因 可能更承受不起
若就這樣離去 我又很難平靜
從你的淚滴 我找到被愛過的證據
有衝動想哭泣 只好緊緊抱你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是不是這樣地夜晚你才會這樣地想起我~~

PSC. 提到...

......
這麼多人可以想....
去把你的妹啦~!!
真羨慕~